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遊戲王5D's】幸福生存指南、「住」

並沒有詳細設定OTZ
無CP
一開始是打算想到什麼寫什麼,最後基本也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自己放鬆用的,可能不是很有趣。
通常非原作向這裡是不加題目的,但這裡很想用這個題目、所以。
之後應該還有「衣」「食」「行」……
……明明打算一發完的為什麼數量增加了?



幸福生存指南、「住」

-
很久很久以前,在這片大陸上的吟遊詩人曾傳唱著這樣的歌謠——

「在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個魔王堡~」
「有一群魔族~」這是合聲。
「城堡破舊又陰森~魔族高大又威猛~」
「好可怕呀!」「會咬人呀!」這是起鬨。
「閉嘴!別再唱那首蠢歌了!」身高不足一米八的克羅憤怒地打斷笑鬧成團的小孩子們。
去他媽的吟遊詩人幹的好事!我們不要面子啊!
這些小崽子絕對是故意唱歌隔應他的!
被吼了被吼了克羅哥哥生氣了~小孩子們快樂地四散開來。
克羅哥哥認命地捧著小屁孩們有裂口或破洞的衣服回房間,打算今天把它們縫補好。
也是十分賢惠了。

-
「那糟糕的歌是怎麼回事!我們的城堡哪有那麽破!」
「你是在氣這個啊?」
「遊星你不生氣嗎?魔王堡給人們的印象竟然只有它很破?!」
「嗯……」遊星——這個古舊城堡的擁有者、現任魔王、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如果他回答說,那麽舊的城堡怎麼可能不破,是不是在強調他們完全沒錢進行修繕裝修。
那就戳克羅痛處了。
被戳痛處的克羅估計會跑去找傑克吵架。
於是遊星謹慎地開口了,「不是還說挺陰森的嗎?魔王堡陰森些不是也挺好……」
克羅雙手搭上遊星雙肩,上半身前倒,誇張地嘆了一大口氣。
遊星不動聲色地避開克羅頭上的兇器。
「遊星,我知道你是個友善的人,無論誰的話你都願意傾聽。」
遊星有點為難,我是純正的魔族不是人啊?
不過好歹,「謝謝?」
「但是」,重音,「聽歸聽不要誰都信!尤其是那個敗、家、的!」
不啊其實我沒信我就是想忽悠你一下但是沒忽悠過去……
「我去跟傑克談談。」吵一架。
「克羅你先冷靜一下。」

-
「魔王堡怎麼能不陰森、冷血、可怖!你在質疑王的品味嗎!」
你個中二之王!
「少鬼扯!魔王堡這名還是你流出去的現在改都改不過來!」聽上去跟鎮上快餐店的不明口味漢堡似的。
「魔王的城堡就應該叫魔王堡!」
「算了……這個我不管了。」
財務負責人克羅殘酷地下了判決,「我只是通知你,我要漆房子,你的咖啡沒了。」
尼特沒有拒絕的權利。

-
「所以,克羅你到底為什麼那麽介意房子的事?孩子們只是在跟你鬧著玩。」
遊星邊擰螺絲邊問道。刷牆滾筒的手柄有點松了。
克羅在干透了的深藍色牆面上畫上一個個黃澄澄的小星星。
「我知道那幫小鬼只是想鬧我。我其實也不是說介意……」聽到遊星的問題,克羅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怎麼說呢,如果只有我們在的話,房子只要可以住就行了,」當然,也不能隨傑克折騰,「但魔王堡里的孩子越來越多了。」
「遊星,無論是哪個種族,只要在這個城堡里,你就會保護他們吧。」
「嗯,孩子們也好你們也好,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夥伴。」那雙眼睛比夜空要明亮上許多。
克羅繼續在牆上塗抹黃色的顏料,「是,你做了很多。所以,可以的話,我也想為那些孩子做更多的事。」
可以讓那些孩子不因思念父母而哭泣。
可以讓那些孩子無需顧慮地帶在鎮上認識的朋友回「家」玩。
可以,毫无芥蒂。
「我們擁有過的,希望他們也能擁有。」
畫著歪歪扭扭的五角星,克羅這麽說道。

-
「話說,克羅。」
「啊?」
 「那些孩子、其中包括傑克嗎?」
「……我是拒絕的。」

-

下次想帶布鲁诺和秋姐一起玩!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