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布魯遊】生日梗

看见巧巧太太微博上的一个梗觉得可萌了(⺣◡⺣)♡

想到之前脑的一个(有点相对的感觉的?)游星生日梗。

挺久了,多半是不会写了(……)笔力估计也撑不起来,就把这个脑洞放出来吧。

 

接tv后。

游星在做一个研究项目,需要出差几天,目的地不是任何一个同伴目前居住的城市。出差正好撞上生日,因为没和谁有约,游星也不是很在意,就没通知任何一个同伴,一个人离开了。没想到同伴们是想给游星惊喜,一个一个没有通知就跑来找游星(顺序应该是乌鸦-龙亚龙可-秋-鬼柳),结果游星不在。房东告诉他们游星出差了,帮忙开了门。游星生日的晚上,同伴们在游星的屋子里吃带来的食物,(这时杰克来了),聊过去的事,说了一个通宵。天亮后大家就散了,回去自己现在在的地方,也没有打扰出差中的游星。游星回来后,非常惊讶地发现同伴们留给他的礼物和信。

后面是布鲁游重点,要考(敲黑板

游星一个个拆开礼物和信。最后,在一堆礼物的最里侧发现一个没有写任何人名字、非常朴素的包裹。包裹里是一副红色的防风镜,有点旧,有使用的痕迹,但非常完整,没有破损。


好了,沒了。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