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遊戲王5D's】幸福生存指南、「食」

依舊想哪寫哪,包括設定。比較沒頭沒尾。
依舊無CP。
從各方面來看可能都不是很有趣。
布魯諾和秋出場了!但是沒有帥氣的傑克OTZ
喜歡的食物有的是私設⊙▽⊙


幸福生存指南、「食」

-
據說,魔族吞噬負面感情,將它們轉化為魔力。
憎恨、憤怒、悲痛愈是堆積,可以釋放的魔法也就越強大。但過於強大的力量會帶來新的痛楚,疼痛重重疊疊麻木了神志,最終帶來毀滅。
存在人類的地方就容易滋生惡意,惡意會誘惑魔族然後毀掉祂們。
從前,一位魔王意識到了這一點。於是祂在與世隔絕的密林深處建起堡壘,將魔族封鎖在城堡內,禁止非必要的魔法,希望這個桃源鄉可以庇護祂們。
後來,城堡里的魔族,一個個發了狂。祂們露出醜態互相撕咬,把同族的殘肢摔向高高的城牆,為死者的自由歡呼。
在城堡里最後的同族倒下后,死寂逼瘋了魔王。痛苦化為強大的魔力,魔力在城堡里燃起火海,將包括魔王自身的一切焚燒殆盡。
這只是個故事。
-
這種故事也就用來騙騙小孩。
而且,不知為何幾乎不使用魔法的魔王、不動遊星表示,魔力那種東西變數大不穩定,新生代的魔王堡居民要相信科學的力量。
科學促進生產,可惜遊星不是專攻農業。
克羅咬牙切齒地算著賬。快被窮哭了。
「我偶爾也想吃不是特價的肉啊!」
-
「肥料不要用太多。」
草藥巫女十六夜秋住在小鎮上。克羅在採購時會帶了她要的草藥去換菜種和其他什麽東西。
「麻煩了。」
「小事。你們呢?最近怎麼樣?」
「跟原來差不多。」克羅告訴了秋她想知道的。「遊星好像又跟布魯諾在鼓搗什麼奇奇怪怪的發電裝置。」天天熬通宵,估計會成為史上第一個成仙的魔王。
秋笑了笑,掏了几個盒子給克羅。克羅打開,是一罐罐調好的藥。他把盒子收好。
「秋,不忙的時候,你可以回來看看的。」
「嗯。」
在迷茫過後,她選擇了將有著四分之一魔族血統的自己收養的人類,而留在了小鎮上。
如今的草藥女巫、過去的魔女輕輕應到。
-
布魯諾是被撿回來的。
現在的魔王堡會在森林里不定時地按某些線路移動,附帶用來隱形的屏障。有時,比起小鎮會更接近別的城邦,但很少進行接觸。只有小鎮上的人們知道魔王堡確實存在于森林中。大一點的孩子在小鎮上的學校宿讀。
克羅也不會去別的城鎮購買日常所需。
移動裝置是遊星設定的。
那時遊星為了選擇足夠安全的中轉點,天天往森林去。傑克偶爾會和遊星一起,身為人類的克羅留守魔王堡。
孩子是要有人帶的。
沒想到出去倆回來三,多的那個還是給扛回來的。
傑克扛的。
「都說了隨便找個城門口一丟不就完了!」
雖然這麽抱怨著但還是把人扛回來了。
「人類?」
「人類。不是儲備糧哦。」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個……」克羅望天。
-
「好厲害啊!」
看著面前的魔王、二分之一混血魔族、人類,布魯諾吸著面,真心感慨到。
克羅覺得能頂著傑克吃人般的眼神吸溜杯麪的布魯諾也並非常人。
-
「傑克你把杯麪放下!說過了一星期一碗!」
「暗紅惡魔龍頂級口味的一碗,這是藍眼山特調口味的。」
「凈他媽胡扯!」
-
「我只要好吃都好啦!傑克肯定是那些奇奇怪怪口味的杯麪。秋、幫你檢查的那個女巫、喜歡精製巧克力。遊星喜歡的還挺多的……要說的話,蛋包飯呀,香蕉呀什麼的,巧克力他也喜歡,不過更偏好草莓口味!」
「克羅真瞭解啊!」
「畢竟我負責採購嘛。」還有管賬和幼兒教育。「布魯諾你喜歡嘗試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吧。」喜歡新奇的味道。
「嗯!不懂因為是記憶缺失還是地域不同,感覺在魔王堡嘗到了很多過去不知道的味道。」
布魯諾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
「不過,原來魔族也跟人類吃一样的東西啊……」
「當然啦!我跟傑克還有遊星是吃一個鍋里的飯長大的。」有點小得意的雀躍語氣。「你別信那些亂七八糟的書上說的,它們有的還說魔族吃小孩呢。」
「但是,魔族不是可以使用魔法的嗎?和人類吃一樣的東西就能用了嗎?」
克羅看了看布魯諾,想了想,低語。「果然還是會在意啊……」
克羅苦笑。「你直接去問遊星吧。」
-
「魔力來源啊……」
遊星好像剛剛才補了覺起來,這下還有點懵懵的。
「那個好像跟吃的東西沒關係。」
好像?「遊星都沒怎麼用魔力啊。」實際上完全沒見遊星用過。
「我是被人類扶養、由人類教導著長大的,已經習慣了不使用魔力的生活了。」
與其使用變數大又不穩定的魔力,不如靠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切。就像人類一樣。
「不過,要說有什麽確定的魔力來源……疼痛吧。」
「誒?疼痛?」
「嗯,字面意思,受傷什麼的那種疼痛。但我實際上也不太清楚具體要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
會發現是因為幼時的意外。
在森林玩耍的時候,和傑克不小心摔下山崖。
但就算意識到了魔力的存在,還是不懂如何使用。腦子暈暈乎乎的時候,克羅把大人找來了。
雖然克羅沒承認,但印象里他哭得很慘。
「那還是不要用比較好。」
「是——啊。」
遊星笑著迴應。
-
「我才沒哭!」
果然否認了。
「說起來都是傑克那個笨蛋的錯!」
「我幹嘛啦我!」
「不是你要捉那隻獨角仙才會摔下去的!」
「既然要捉肯定要捉最大的啊!」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捉到吧!而且,道歉呢!」
「哼,那是大自然的不可抗力。王是絕對正確的!」
「你敢這樣教孩子們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傑克突然沉默。
克羅跟著沉默。
然後……
「布魯諾,這些杯麪全部是你的了!」
傑克放下翹著的腿從椅子上跳起來。
「藍頭髮的,昨天你吃了我珍藏品的賬我還沒跟你算!」
「誒那個不能吃嗎?明明沒寫名字……痛!」
暴☆力☆反☆對!

评论(8)
热度(12)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