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匿龙密语演员道具师paro设定

风舷

本职学生,意大利语专业。副业是技能点满满的戏剧道具师,继承了澍的才能,在行内是顶尖之一,有相当的话语权。因为并没有和父亲麒泓与挚友澜所在的剧团“The Dark Dragon”签约的关系,在对工作的选择上很自由。一般会参与麒泓创作的剧本,辅助布景设计一类。如果有澜出演的话还会参与服装和小道具制作。长相清秀并且外貌上有明显的属于澍的家族血统的特征。家务全能并且能打。最近正在考虑贝鸶签约的事和是否要将工作室转移到澜家里这事。

  

本职戏剧演员,"The Dark Dragon"专属,从话剧出道,不知怎么触发了歌唱家技能后就经常被派歌剧的单,所以目前是歌剧为主。最新一趟则是被要求出演了默剧,成果不负众望,但本人似乎不太喜欢这种形式。经常被彩排和基础练习排得满满当当的,不过只要抓到间隙就会跑去和风舷吃饭,嗯,吃风舷做的饭。家务不是很擅长但也没有很废当然不及风舷家务小精灵并且非常能打,或者说身体素质相当不错,不错到让人觉得神奇“他真的是人类吗”的地步。有钢铁铸就的胃。

 

澍 

风舷的母亲,是一个重视血统的庞大家族主脉的大小姐,某方面来讲被养得很奇怪(啥?和麒泓私奔后白手起家成为了道具师。在风舷出生后不久死于家族的遗传病。

 

麒泓 

风舷的父亲,拐了别人家千金后两人就开始绕世界跑,那个时期靠摄影和游记谋生。澍死后,风舷五六岁时失踪,因为失踪地是战争国,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他死了,没想到在风舷十五岁时又出现了?!娃娃脸,厨艺技能处于很微妙的食堂口味上。现在跟“The Dark Dragon”签了约,写总是被辰大姐大嫌弃但好歹还是会过的剧本。最近总在忧愁儿子被拐了?

 

“The Dark Dragon”的领头人,大姐大,乐于欺压麒泓挑衅澜调戏森,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戏剧化。和澍有血缘关系,好像还挺近,知道关于澍和澍的家族的不少事,但没有告诉过麒泓——因为麒泓没问过嘛。暗暗宠着风舷。

 

澜的导师,形体指导之一,“The Dark Dragon”的财务主管,事务本来就忙得要死,澜还经常就风舷的报酬跟他掐,脾气再好也总是被烦得不要不要的,于是就黑心地给澜加训练量。和辰关系暧昧。 


评论(3)
热度(1)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