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匿龙密语、记梗

大晚上来开个小梗
关于自行车……
就是贝鸶骑的自行车→_→其他人(龙)会骑吗?

风舷肯定会骑,但是只是刚好会骑的程度吧,因为天涯悠角的湿气应该比较重,加上船屋的地理位置对于自行车来说不是很方便,走路可能是最轻松的,所以也没想过要骑得很熟练。比起骑车,可能对自行车的机械结构更感兴趣。天涯悠角骑车的人应该也不多,邮递员可能会骑,小风舷有在匠铺见过等待修理的自行车,蹲在车旁边(←想看这样的画面)很认真地看链条轮子什么的,被船长看见了,船长去借了一辆教小风舷骑,车子很高小风舷有点够不着,然后船长得帮忙扶住什么的~
澜估计是“大爷我能飞啊还骑什么自行车눈_눈”这样的,练都没打算练,不过暗地里看小风舷骑车摔倒时会笑,然后不会帮忙,会笑着看小风舷自己爬起来。

查了下,像贝鸶用的自行车,早期版本大概在1874年左右就有了,那么如果科技的发展类似于现实世界的话,还真是……从某些角度说,挺现代化的?枪械等武器的发展应该也到了一定水平,不是还有军火买卖吗(´-ω-`)这个记下来或许之后有得用。

话说这里不太会骑自行车,因为没什么需要骑的场合也就只是能骑……吧,上次骑自行车是几年前了→_→对自行车感情一般,倒是相当不喜欢开车,即使拿到驾照了也还是不喜欢(๑˙ー˙๑)走路万岁!

评论(6)
热度(1)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