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眼神不清脑子不好情商不高,建议别关注。

匿龙密语、记梗+放个片段

没有文,来记几个梗,表明这里还活着。

虽然已经没药可救了总有一天会死于拖延症哈哈


有可能会写的......

*麒泓和澍 貅黛尔 咖啡拉花 原著向日常 

*The Sentinel AU 其实就是个哨向au但各种设定更偏向原作吧不过动物部分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反正在这里二刷完之前这里是不会写的就慢慢想吧(逃。


丢出梗等人捡的......

*麒泓和澍 澜和风舷 摇篮曲 原著向日常

*大澜大风舷+小澜小风舷 原著向日常 

*澜擅长关于食物的一切,包括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真的就只是个梗而且已经吃过小番茄了不是~


不要问之前的原著向梗都去~哪~儿~了~

其实还是有在写的......

但是啊、那个啊、所以啊......就那样了嘛!

其实和深蓝偏光同一背景是有一篇风舷side的,名字或许叫纯白虚像/色散/折射/素描......这里一般都最后取文名的不要在意细节这里一直码得不太顺利,磕磕绊绊到(估计是)中间部分总算翻然醒悟,这种小清新的恋爱方式不是这里的菜啊!这种没暴没黄的恋爱怎么满足得了这里!

啊,不,重点是这里有多暴有多黄实际上比起黄还更偏向暴重点是纯白估计是没有了,虽然不排除这里某日顿悟让心灵得以净化的可能但现在是没有了。

但是有个......段子?

隐辰森、隐澜舷

这里流私设,森是风舷的导师= =


------

“嘿呦!大家工作辛苦了!”

下午四点四十五,因为新的项目还在申请中,所以这个时间留在研究所的人并不多。辰进门前没有敲过门。不过,显然,所里的工作人员都相当熟悉所长的作风,办公室内响起一片零散的问候。

辰反手关上了门,穿过桌子与桌子间的过道。今天,她的头发是扎起来盘在脑后的,她的高跟鞋与地面有节奏地“叩叩”碰撞着。

“新项目的申请要下周才能得到批复,大家今天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回去吧!”得到了回应,四处传来窸窸窣窣的收拾声。

好像是计算好了一样,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辰刚好走到了风舷的办公桌旁。

她敲了敲风舷的桌面。“风舷。”

青年的目光从电脑和文件之间移开,刻意四处飘忽。“什么事,所长?”

没有防备地,温热的手突然贴上了风舷的双颊,他整个人被往辰的方向拉,对方还用拇指和食指不轻不重地捏着他的脸。然后风舷对上了辰那张笑嘻嘻的脸。

“真、是、的,怎么总是记不住呢?下班时间要叫我师、母、哦!”

问题是所长你跟我老师还没结婚啊!风舷在心里哀嚎,只能乖乖开口叫了声师母。

辰满意了,放开了风舷的脸。“那些东西下周再弄吧。可以准备回去了,你要跟我们的车走吗?” 

“啊、哦,嗯……那个……”好像想到了什么,青年唔嗯着算作回答,手指下意识地刮了刮拿在手上的文件夹的磨砂封面,“我今天就算了……”

“另有安排?”

“嗯……去见朋友。”


不是tbc.....

评论(2)
热度(1)

© 未种 | Powered by LOFTER